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3人为参加斗狗大赛偷3只比特犬 1只被养死

  何某、夏某、李某是金华人,都没有正当职业,却一直想赚大钱。

  今年初,何某无意中听说,常州那边有地下斗狗比赛,如果赢了可以赚不少钱。

  三个人一商量,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赚钱门路。只是,参加斗狗大赛需要凶猛好斗的大型犬。以三人的经济能力,根本买不起。

  这时,何某忽然想起了自己的朋友小叶。

  小叶家境不错,再加上喜欢狗,家里养了好几只比特犬。

  “这种狗体型硕大,好勇斗狠,我们再训练一下,肯定非常适合参加斗狗比赛。”何某等三人于是计划去小叶家偷狗。

  今年初,三人开着租来的车子,于凌晨1点左右来到小叶家,偷走了3只比特犬。三人打算将偷来的狗先养一段时间,等训练好后再去参加比赛。只是,何某根本不懂养狗,没几个月,其中的一条狗就一命呜呼了,而另外两条狗精神状态也不好。

  眼看参赛无望,手头紧张的何某又伙同几个朋友对小叶实施了抢劫。

  很快,他们就被警方抓获。经鉴定,他们偷走的3条狗,每条价值1万元。

  9月30日,何某等人因涉嫌抢劫罪和盗窃罪,被婺城区检察院批捕。

  本报通讯员 楼顺忠 吴正泉 本报记者 胡倩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偷狗 养死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